蒸汽匣子

离离我知道你很忙但是一定不要累到自己我真的很担心你...后面忘了...所以钟离你能不能忙里抽闲让我看看坯😋

【公钟】窥视R

关于弟弟的伴侣竟然是哥哥的前任这件事……

哥哥:达达利亚

弟弟:阿贾克斯

全文走海棠和W站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哥,晚上我男朋友要来,顺便给你介绍一下。”阿贾克斯帮达达利亚扶住踩着的椅子,“诶,小心点。”

  达达利亚闻言低下头:“钟……离?”

  阿贾克斯连连点头:“没错,就是他。之前只是跟你提过一嘴,没想到哥你竟然记得住。”

  达达利亚若无其事般移开了视线,继续干着手里的活儿,轻声道:“你是我弟弟,你的事我当然清楚。只是你第一次谈恋爱,别太过于轻信对方便好,小心被骗。”

  “哎呀,钟离先生根本就不是那种人!晚上带你认识认识就知道了!”

  达达利亚不置可否,修好了弟弟房里天花板上的灯,跳下了椅子,着手整理起摆放着工具的小茶几。

  看到房间里的灯被修好,阿贾克斯很是高兴:“哇,哥你怎么这么厉害!”他连忙帮着哥哥整理桌上杂乱的小工具,无意间瞥到了放在一旁的小玩意:“咦,哥,这是什么东西啊?”

达达利亚睨了一眼:“军用摄像头,执行官们常备的。若你想要,给你就好了。”

  “谢谢哥,你真好!”阿贾克斯两眼像闪着光,活似只机敏的小狐狸。

  “唔。但是权限还在我的笔记本里,有时间把你的带到我房里来,帮你设置权限。”达达利亚若有所思地看了会儿手上的军用摄像头,随手扔在了达达利亚的床头柜上。

几个小时后,宅子大门处如约响起了几次门铃声。

  “钟离先生!”阿贾克斯迫不及待地跑到院子里,亲手给钟离打开了大门,对着钟离就是一顿又亲又抱:“我好想你!钟离先生,你也有想我吗?”

  “我自然也是如此。”钟离笑道,伸手揉揉阿贾克斯的头发。

  阿贾克斯激动地牵着钟离的手,带着人往宅门走。

  门口逆光处站着个身形修长的男人,钟离远远地和那人对视了一眼,转而恰似不经意地移开了目光。

  阿贾克斯兴奋地把钟离带到站在门口的达达利亚面前,笑眯眯的,紫灰色的眸子很是有神采:“哥,他就是钟离先生了!”

  达达利亚朝阿贾克斯点点头,把目光投到钟离昳丽的面庞上,噙着一抹笑意伸出手来:“你好,钟离先生,我是达达利亚。”他别有用意地在“钟离先生”这几个字上加重了语气。

  钟离很是有风度地握住了达达利亚的手,随和地简单介绍自己。

  达达利亚感受着从掌心传来的温度。这双手,他真是再熟悉不过了,依旧是记忆中那样干燥、温暖而有力。他试图从钟离微笑着的面庞中窥探出一点别样的情绪来,可钟离始终保持着平和的态度,他竟一时有点失望,埋藏在记忆深处的情感突然翻涌出来,喉头不由得一紧,眼角顿时有了湿意。达达利亚在弟弟好奇的目光中不动声色地调整好自己,欲盖弥彰地轻咳了两声,收回手,请钟离入了宅子。

  餐桌上早已布置好了家厨准备的饭菜,三人入席。

  钟离先生很是健谈,本来阿贾克斯会以为钟离第一次来他家会有些拘谨,但按现在的情况来看,他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。钟离不讲究食不语,更何况是另外两个至冬人。三个人十分合拍地畅聊。

  “诶,哥,你之前不是谈了个女朋友吗?怎么从来没带给我看过?”阿贾克斯圆溜溜的眼睛眨巴眨巴。

  达达利亚状似无意地和钟离对视一眼,笑道:“早分了,都好几年了,我也快不记得‘她’长什么样了。”

  “噢……”

  阿贾克斯殷勤地帮钟离夹这夹那,特地向钟离先生炫耀自己学了好久的筷子功夫,钟离一眼就知道这小狐狸在想什么,很是配合地夸赞了阿贾克斯几句。

  “嘿嘿,我的筷子使用得还算不错吧!我还跟着我哥学了一段时间的呢,他常年去璃月出差,使用筷子的技术称得上是炉火纯青呢!”阿贾克斯夹了一小节章鱼须,眼看就要往钟离的碗里递。

  达达利亚不由自主地脱口道:“他不吃……”

  “嗯?”阿贾克斯迷惑地瞪圆眼睛,无辜地望向钟离:“钟离先生,你不吃海鲜的吗?”

  钟离眨了眨眼,笑着接过了阿贾克斯夹给他的章鱼须:“怎么会?我是吃海鲜的。”他硬生生地在阿贾克斯的期待下囫囵吞下了这小节章鱼须,装作正常的模样朝阿贾克斯挑眉。阿贾克斯两颊微红,摸摸低头扒饭。

  达达利亚冷眼看着餐桌上眼神你来我往的小情侣,面无表情地抿口至冬的火水酒。

  已然酒足饭饱,阿贾克斯激动而急切地想要拉着钟离去自己的房间参观,单纯得连他人都能一眼看出来他到底想做什么。钟离只得无奈的笑着被阿贾克斯半拖半抱地带进了房间。

W站海棠解锁全内容


评论(9)

热度(27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