蒸汽匣子

离离我知道你很忙但是一定不要累到自己我真的很担心你...后面忘了...所以钟离你能不能忙里抽闲让我看看坯😋

【潘钟/博钟/散钟】直播人生(二)R

非常非常非常ooc!!!!离离转双⭐!!!!!!!

全文W和海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少年甚至都不敢去想象要是被实验室里的这个怪物抓住了会怎么样。他必需要逃离这个疯子,把这个所谓的朋友的真面目告诉养父。

    钟离头也不回地冲着来时的路飞奔,长廊弯弯绕绕,好似吞噬人的迷宫。寂静的长廊里只有钟离死命压抑着的喘息声、脚步声,以及……身后不紧不慢的鞋跟声。

    长廊并不像来的时候那般好找路,惊恐的少年只得摸索着墙壁乱走,他的心脏在剧烈的跳动,让自己都有了种心脏跳动的声音会在长廊里回荡的错觉。好在身后冷漠而恐怖的脚步声逐渐消逝。钟离累得顺着墙壁滑坐了下去,他大口大口地换气,正觉得自己算是半个“死里逃生”时,身后倚靠着的墙壁蓦地像门一样翻转,钟离在一片黑暗中只觉得自己要失重,突然后背跌进了什么人的怀里。

    消毒水的味道顿时令钟离宕机,他一动不动地倒在身后人的怀里。

    身后人取下沾满猩红的手套,轻柔地抚摸少年的面庞,扣住少年的下巴,使人不得不抬头望上看。

    回廊里闪烁的暗淡光芒给多托雷带着嗤笑假面的脸镀了层诡异的边:“乖孩子,我找到你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N改:......审核君我爱你

评论(5)

热度(319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